居北北北北

【ABSK】心音

OOC+BE+人物siwang


正常人的心脏可以听到四个心音:第一声心音是在心缩期产生;第二声心音是心舒期产生;第三声心音是心室壁与瓣膜震动产生;第四声心音是心房音。


而我对你的心动周期,便如同这四声心音。第一声心音是我对你心动时的悸动,第二声心音是我坠入名为阿部亮平的爱河之声,第三声心音是我们热恋时难舍难分的轰轰烈烈,第四声心音是生离死别的撕心裂肺。


我们在夏季相爱,在春季分离。skm看着毕业册上的那抹身影陷入回忆。


第一声心音——

那是他们的初次相遇……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阿部亮平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阿部亮平如此介绍着自己。

四目相对的那一刻,skm听到了自己心动的声音

Skm...skm...对阿部亮平心动了


第二声心音——

skm坠入了名为阿部亮平的爱河

他爱上他的声音,爱上他的眼眸,爱上他上课时写下的每一份板书……

Abe酱,Skm好像真的无药可救……真的好想在靠近你一点……

你说,第二声心音频率高、持续时间短,可是skm对abe酱的心动一直持续着呢


第三声心音——

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”

“skm爱abe酱,会一直一直爱下去哦~”

“abe酱也会一直爱skm的,至死不渝。”

在skm和abe酱相识的第二年,两个人成为彼此最忠诚的伴侣。

他们曾在讲台坦诚相见,在两人的合租屋里展现人类最原始的欲望。skm在abe酱的身下喘息,abe酱在skm的身上起伏,他们将自己的欲望尽情的释放。

在这个炽热的夏季,skm与abe酱在彼此的身上写下最坦诚的爱意。


第四声心音——

“曾经的海枯又石烂,抵不过一句好聚好散”

当skm知道abe酱死讯的时候,是在一个春季。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,skm与abe阴阳两隔。

Abe酱……你回来好不好……skm……skm原谅你不辞而别……所以……你能不能回来……

阿部亮平最终没有撑过心动周期,心脏疾病,心音异常,最终疾病搞垮了阿部亮平。

“skm,我们好聚好散,还会有更美好的未来等着你。”

阿部亮平在半夜留下这句话,看着熟睡的skm,毅然转身离开了skm,离开了两人一起生活过的地方,我已经没有时间和你一起走下去了,sk今后一个人也要好好过。

醒来后,Skm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看着那张冰冷的纸条,abe酱你就这样抛弃了skm……


我们之间,以生命为界,划出一道无法跨越的沟壑,生死离别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