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北北北

“清纯大学生”の排球运动

很想看snow man打排球就是了

也很想看sk被排球追着打(bushi)

就依旧是大学生的排球赛

【IWFK  DTNB  MMSK  RLKJ abe】

反正就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我就随意写写米娜随意看看

感谢鹿鹿劳斯@爱吃饭饭的高鹿 的赐名👆标题

⬇️米娜桑,随意⬇️(只是简介,正文还没想好用什么文体写……)


iwmt排球队对长(球队支柱)

fukka二传(灵魂人物,网前的欺诈师)

meme、Raul主攻手(快攻、后排进攻、大力扣杀极其擅长)

koji自由人

dtnb全能(主要一传极其到位)

abe兼职球队教练(原型有参考乾贞治)

skm打call

iwfk超默契二人组稳定的父母爱情,但凡iw当主攻fukka是二传,就无解

dtnb陪着对方走过青春的青梅竹马,nb接应二传,dt后排进攻,二人球路变换较多,总之二人一起天下无敌

mmsk前后辈的小情趣,sk身在排球队,却更想meme后援会会长,一直为meme打call

rlkj这个…想不出形容词了…就这样吧…反正二人在球场也是很恩爱了,啊,不对,不在球场也很恩爱

abe酱emmmmm……就是有参考乾贞治和柳莲二…abe就…专注搞事业吧……九个人真的不好安排cp……


走过路过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!!!snow man排球队要开始打比赛了!!!

自己九款帅哥任你选择!!!

一场精彩的排球赛即将开始!!请大家坐在观众席文明观看比赛!!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